【Shelter Q】名媛風刷毛暖脖毛袖外套 (黑-灰-格紋-白-卡其) - 部落客推薦Common 酒杯 - 好禮必備站長評比 - 【SOFTSUN】女運動彈性活力休閒外套-綠色(12530076)
好用嗎 - 黃金太陽日晷羅盤【麗質達人 中大碼】6060駝色流蘇洋裝(XL-4XL) - 熱銷優惠好禮必備 - [cecile] 睡衣- 2016年夏新商品

愛你,也許我真的沒有資格

在那麼多年前,我認識瞭你,還曾記得我們不是那麼地熟,彼此相遇,微微一笑就算是打招呼瞭。在我記憶裡,第一次叫你名字的時候,你既然問我是誰?我們認識嗎?對噢!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我們很熟,其實連正面交談都沒有。那時真的很無知很天真,對一切都是不假思索,想啥就是啥!

慢慢的,經歷歲月的變遷,時光飛逝,我們都到瞭成年的年紀,此時,你已經不是那個春心萌動的小女孩,我也不是那個天真無知的少年。當我們再次相遇,瞬間,我就被你容顏,你的氣質,你的一句話,你的一個小舉止,與你所有相關的一切深深的迷住瞭,忍不住自已內心愛,漸漸的泛濫,這顆壓抑多年的心就這樣蘇醒瞭,還那麼生機盎然,可是造化弄人,卻……

在短暫的相處之後,彼此走開瞭,就隻剩下瞭文字的交流。有一天,你跟我說,你的心已經給瞭那個傷害的人瞭,還停留在悲傷中,真的,也許你隻是表面的堅強,裝出很開心的樣子,其實你也是逃脫不瞭感情的法則。

終於有一天,當我對你傾訴真心的時候,你卻說瞭很多無關的話,什麼有點感動,有點兒心動,更好的一句既然說我們太熟瞭,不好相處,後來你說,等你從過去裡走出來,再後來,等我什麼什麼地?也許我隻是寂寞孤獨的時候一個陪你聊天的工具,或許是個替代品,但是都無所謂瞭。因為,我已經很滿足瞭。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淡出你的視線,也不再記得,曾經我來過。等到你內心的傷好以後,也許你會再去愛上他,或者另外一個他。那我呢?根本不會留下一點兒足跡,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瞭。

我明自已很微不足道,卻義無反顧地去愛你,這是為啥?這一卻可能是命運的安排吧!

難道說:"愛你,我真的沒資格嗎?"

arrow
arrow

    dg2r0x4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