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霜 60mlSo Q 苜蓿花萃取面膜 單片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黏土去黑頭粉刺鼻貼 / 單片入

滄桑的歲月,不忘黯然,憑窗望月,撩起難言的心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始終是我一個人的舞臺,我一個人的旋轉,而你隻是看臺上的過客,最後曲終人散。癡情如此,無情亦如此,誰憐我?唱絕深情的情歌,掙斷琴弦,離別的回眸,誰與我共嬋娟?過客挽不住,害怕這份感覺逝去後便再也找不回來,尋不到最初。任那些承載悲歡離合的舊時光擱淺,此後,便像失去瞭什麼般的荒蕪流淌過泛著淡淡華殤的時光,思緒無處安放。若,紅塵可以看破,我隻想濾掉一身塵埃,無需笙簫為我繞肩,亂紅為我鋪路。如今千帆數盡,我卻默守著一個主題,我用淚水勾勒瞭千年,如果你懂,我便無悔。

流年是紙,年華是筆。那一天,我將最燦爛的時光抒寫在你熾熱的手心,字字珠璣,句句如玉,染一池的墨香鋪瀉在你的眼前。落梅如風,搖曳著一季又一季的花事;塵緣似水,送走寒暑又迎來晨暮。將漫天思緒揮灑,輾不碎的紅塵總與你我,與風月有關。瓊壺歌月,長歌倚樓,年年歲歲,花前月下此情依舊。幾度魂繞夢回,心織成瞭網,中有千千結。靜水流深,歲月沉寂,過往,總如影子一樣跟隨,沉沉浮浮又起起落落。無數次的夜裡,清冷無眠,那些恍惚如夢,恍隔如煙的美麗,又一次綻放在我的眉尖。縱是風情萬種,又與何人說?幾多惆悵,幾多惘然,隻因剪不斷,理還斷。也許是前生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緣。古道西風,秋黃卷枯草,雁鳴響斷高樓。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解開心中那纏繞許久的結,重拾散落在風塵中的記憶。

夜靜無瀾,風浮暗香。我平鋪一疊箋紙,拈一支瘦筆,題一縷相思。待到花月含羞,換得青鳥相許,遙寄湘濡。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翹首雲中,以盼天涯。我縱情於文字,傾瀉相思,相思情短。在絲絲縷縷的情愁中,我總喜歡用溫婉的文字,敲碎一江清月,畫眉一度冷雪,清清冷冷中,讓思緒無端無盡的遊弋。時光靜默,三世欠你的情話,已覆作一地煙花,遊離一片青瓦。奔赴紅塵,寸香殘想裡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早已註定,無法成為過往。畫一闋月牙,點破青砂,我對你的思念像前世、昨世,那剎那的芳華。燈火星星,人聲杳杳,回得瞭過去,回不瞭當初。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那一場花事,依然美麗留香。聆聽你千古紅塵中那份守侯,幽遠而情切,今生能否附你的肩,眠我此生的孤寂。合上書本,以嫻靜的微笑告白你所停留的地方。一筆一心語,一墨一飛花——而你,是墨舞花飛中最珍貴的留白。無須點墨,無痕無跡。抬筆落腕,墨舞紙端。青絲飛濺,馨幽韻雅。低眉羞澀一笑間,懷情一脈盡意柔。西窗剪燭,隻為我輕解,你低眉一笑,淺淺灼醉瞭我的心田。縱然我愛意無限,你的影子淡若煙嵐,始終在我遙望的視線,卻無法觸摸。你的倩影染紅瞭我的舊夢,如櫻花般浪漫,無數個夜裡,憑欄凝望,無數個夢裡,淚眼相對,定格記憶裡溫馨的畫面。夜,撫媚而又唯美的跌落,孤獨的它似乎總是這般來去匆忙,仿佛攜著亙古的幽怨和白天一起不露神色地一遍又一遍彈撥這世間所有悲歡離合。於是我再次執起那早已遺落在塵世的筆,將那無形的落寞凝成文字,挽留在跳動的筆尖,綻放在夢裡!
千樹梨花間,葬一世纏綿
它把我給教育瞭
天邊
arrow
arrow

    dg2r0x4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